十四运会蹦床个人赛——林倩麒与严浪宇斩获冠军

  十四运会蹦床项目个人决赛于9月6日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展开激烈争夺,福建选手林倩麒、湖南选手严浪宇分别获得女子、男子个人项目金牌。

  在女子个人预赛中,福建双姝林倩麒、东京奥运会亚军刘灵玲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浙江小将范心怡位列第二,广东老将李丹排名第四。东京奥运会冠军、天津名将朱雪莹在预赛第二套动作中出现失误,无缘女子个人决赛。预赛排名前八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倒序出场。林倩麒最后一个出场,她以全场最高难度分15.0分的成套拿下56.125分,获得金牌。李丹得到55.190分获得银牌,刘灵玲拿到55.185分获得铜牌。

  在男子个人预赛排名榜首的是湖南选手严浪宇,山西名将董栋紧随其后,山东选手鲍彤、带伤作战的世锦赛四冠王上海选手高磊排名第三和第四。决赛中,鲍彤和高磊出现了失误,无缘领奖台。严浪宇延续了出色发挥,以难度17.8的成套拿下61.660分,成功夺冠。第五次参加全运会的董栋依然展现了极佳的竞技水平,得到60.945分获得亚军,江苏选手王啸吟以59.720分获得季军。(转自9月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