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网球比赛特日格乐淘汰全运会“三冠王”

  9月5日,十四运会网球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今年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冠军特日格乐直落两盘战胜全运会“三冠王”吴迪,晋级男子单打比赛八强。

  当日首先上演的是男子单打的“新老对决”,上海队吴迪此前已经连续三次夺得全运会男单金牌,北京队的特日格乐去年伤愈复出后状态稳步提升,不久前刚刚在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捧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特日格乐在夺冠之路上就曾逆转战胜过吴迪。

  在本场较量中,特日格乐依然势头不减,以6比4和6比2连胜两盘晋级。在其他男单争夺中,天津队李喆经历抢七交出首盘后,第二盘赢得抢七还以颜色,最终在决胜盘以6比3战胜江西队吴昊;江苏队张择以6比4和6比3战胜浙江队何叶聪。

  本届全运会新增加的混双项目展开第三轮争夺,天津队的两对混双组合继续高歌猛进,高鑫/段莹莹直落两盘战胜广西队周意/袁程依依,李喆/徐一璠直落两盘力克四川队温广森/汤千慧。广东队莫业聪/王欣瑜激战三盘力克中国香港队迪安/张玮桓,浙江队吴易昺/叶秋语直落两盘击败四川队温广林/李怡泓,江苏队张择/孙子玥直落两盘横扫中国香港队王康杰/王康怡,辽宁队高群/王美玲2比0击败湖北队张仪伟/韦思佳,北京队崔杰/杨钊烜苦战三盘力克江苏队曾世弘/朱皑雯。(转自9月6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