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羽毛球团体赛——石宇奇助江苏男队取得两连胜

  9月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迎来团体赛第二轮的较量。当日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在男团比赛中广东队、江苏队、湖南队取胜,在女团比赛中湖北队和浙江队胜出。
  男团比赛,男单国手石宇奇领衔的江苏队3比1击败四川队。继首个比赛日赢球后,本场比赛石宇奇率先出场,2比0战胜高相辅为江苏队先下一分。但孙文俊/章思杰0比2不敌高相成/裴天轶,两队大比分战成1比1。不过陆光祖、谭强/蔡瑞卿又连下两分,江苏队以3比1获胜,迎来两连胜。
  湖南队与辽宁队的比拼也比较激烈,湖南队的王正行先声夺人,之后东京奥运会男双亚军李俊慧和国手邸子建的组合获胜,帮助辽宁队追平比分。在第二场单打比赛和第二场双打比赛中,湖南队都技高一筹,最终以3比1力克辽宁队,同样迎来了两连胜。
  在另外一场男团比赛中,广东队3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
  女团比赛当天只进行了两场较量。浙江队3比1击败辽宁队,浙江队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女双比赛。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与东京奥运会混双亚军黄雅琼配对参加女双比赛,她们在速度、节奏和攻防配合上都不如对手安誉/刘圣书,以0比2失利。
  整体实力强劲的湖北队以3比0完胜上海队,戴望、李汶妹/郑雨、王祉怡全部以2比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未失一局。(转自9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