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将参加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

  记者日前从中国排球协会了解到,中国排协已正式批准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参加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在《中国排球协会关于同意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参加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函》中,中国排协表示,根据《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俱乐部准入办法》,经深圳中塞排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申请,中国排协于2021年7月组织审查委员会对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的联赛准入资格和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经研究,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符合参加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要求,同意该俱乐部参加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赛会制)。

  中国排球协会同时要求深圳女排按照中国排球联赛竞赛规程及各项要求积极筹备参赛事宜,并在今年10月15日前完成俱乐部和运动员注册。如果深圳女排能够如期完成俱乐部和运动员注册,将成为继2010-2011赛季的广东恒大女排之后,又一支获批参加国内顶级女排联赛的女排职业化俱乐部。(转自9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