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男足U18组比赛——陕西与重庆晋级决赛

  9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U18组决赛阶段比赛继续在陕西渭南进行,陕西队和重庆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在小组赛期间,重庆队在A组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提前出线,半决赛对阵的是江苏队,江苏队在B组首轮不敌广东队后,先是战胜吉林队,之后又通过点球大战力克实力不俗的浙江队,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两支队伍在这场至关重要的半决赛中踢得比较谨慎,上半场射门机会都不多,但比分还是在半场结束前发生改变,重庆队陈彦辛在补时阶段抓住单刀机会率先破门。重庆队对于对手的反攻有所准备,下半场一开始便做出人员调整,江苏队随后也调兵遣将,在第61分钟由王博文将比分扳平。重庆队很快意识到问题所在,通过换人加强中场控制,用胡兴雨换下了进球功臣陈彦辛。在这次换人不到5分钟后,重庆队就由宋攀将比分再次超出。第70分钟,重庆队又抓住反击机会,由龚芸扬将比分改写成3比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龚芸扬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取得的第3粒进球。

  另一场半决赛在东道主陕西队和广东队之间展开。广东队在小组赛时展示出了不俗实力,两战全胜提前晋级,陕西队则是在小组赛第三轮力克湖北队后才惊险锁定半决赛名额。本场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进球直到第80分钟才出现,目前效力于上海海港的阿布拉汗·哈力克作为球队核心再次展现价值,正是凭借他的进球,陕西队1比0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广东队,挺进决赛。(转自9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