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网球比赛单打首轮结束

  9月2日,十四运会网球比赛在杨凌国际网球运动中心结束单打首轮的全部争夺,大部分高排位种子顺利晋级。

  天津队的郑赛赛是本次比赛的女单2号种子,在首轮对阵河南选手赵溪晨的比赛中,郑赛赛以6比1和6比2的强势比分晋级。安徽队的朱琳以6比4和6比0战胜北京队丰硕。四川球员王雅繁也打出了强势比分,她以6比2和6比0战胜辽宁球员王鋆赛。代表上海队出战的王曦雨以6比4和6比2力克湖北选手郭珊杉。不过首轮比赛中也有高排位种子选手受阻的情况,广东队的王欣瑜连丢两盘不敌江西选手郑妩双。

  在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上海队的张之臻以6比4和6比2战胜山东小将李泽楷。天津老将李喆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他以6比1和6比3力克云南球员王瑞璇。上海球员吴迪以6比4和6比0战胜四川选手温广林。江苏名将张择以两个6比4淘汰天津球员王傲然。河北队的孙发京以6比2和6比0战胜贵州选手唐小川。浙江队吴易昺以两个6比3击败广东球员夏亥佟。

  在双打方面,男双前4号种子吴迪/张之臻、李喆/高鑫、张择/华润豪、柏衍/孙发京皆顺利晋级八强。郑赛赛/段莹莹、徐一璠/杨钊煊皆直落两盘过关,4号种子王欣瑜/袁悦不敌四川队组合汤千慧/李怡泓。(转自9月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