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代表团整装待发十四运会

  8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团长郑宏范向代表团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内蒙古共有198人获得19个大项109个小项决赛资格。进入决赛的198人中有132名男运动员、66名女运动员,少数民族运动员94人,首次参加的运动员有109人,运动员平均年龄24岁。他们将在射击、马术、竞走、马拉松、摔跤、拳击、跆拳道、柔道、曲棍球等重点项目上争金夺银。

  郑宏范表示,要遵守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实现参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人、内蒙古人的风采。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遵纪守法,遵守赛风赛纪,杜绝兴奋剂问题发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体人员安全顺利参赛,努力实现参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转自8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