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资格赛第三轮打响——浙江队点球大战淘汰北京理工

  8月18日,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第三轮拉开战幕,率先登场的浙江队在90分钟内与北京理工战成0比0,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3比1获胜晋级。

  浙江队与北京理工刚刚在三天前的中甲第18轮交过手,当时浙江队3比0获胜。不过此役的比赛阵容变化较大,年轻球员成为了比赛主角,比赛悬念也进一步增加。开场不到10分钟,浙江队球员邵仁哲右路传中,易县龙抢在防守队员身前完成射门,但被门将托出。北京理工在第23分钟的一脚远射也被浙江队门将抱住。随后的比赛中,浙江队中的名将高迪频频制造威胁,但浙江队的射门一一被北京理工门将化解。

  浙江队在整场比赛中占据一定优势,但始终没能取得进球,两队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到点球大战。浙江队门将赵博接管了比赛,他在四轮点球比赛中扑出对手三个点球,上演了扑点球“帽子戏法”,助浙江队以3比1获得胜利。(转自8月1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