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奥体中心贴心服务运动队

  小小一杯绿豆汤,解渴又“暖心”。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湖北省奥体中心自6月下旬起,每天熬制绿豆汤,为高温下训练备战的运动员送去夏日的清凉。

  每天清晨6点,湖北省奥体中心膳食部的师傅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其中一项工作就是熬制绿豆汤。一颗颗色泽饱满的绿豆经过沸水的洗礼,渐渐被炖成香味浓郁的绿豆沙。中午时分,工作人员将加了冰糖的绿豆汤一杯杯分装密封,配上吸管,放进蓝色的箱子。

  下午两点左右,送餐员将600多杯分箱装好的绿豆汤搬进摆渡车,顶着烈日来到室外网球场、篮排馆、乒羽馆、武术馆、游跳馆、体操馆、室内田径场等驻地单位的训练场地,为在训的运动员们送上夏日清凉。

  此外,送餐员还为光谷第十七小学奥体分校的老师们送上清甜的绿豆汤解暑。“感谢奥体中心对我们的贴心关怀!”光谷第十七小学奥体分校主任叶青笑着表示感谢。

  各中心负责人对湖北省奥体中心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湖北省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天气炎热,运动员每天训练强度大,体能消耗多,送上绿豆汤表达我们心意。今后,湖北省奥体中心将一如既往,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保障,助力运动员冲刺备战,为体育强省建设作贡献。(转自8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