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12强赛集训名单

  为备战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终阶段的比赛,中国足协在8月12日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31人名单。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于8月17日在上海组织集训。由于中超苏州赛区还有一轮补赛,涉及的球员将于8月19日报到。在欧洲踢球的武磊则将于8月26日前往队伍参赛地报到。
  广州队一共有8名球员入选,广州队在近期联赛中表现强势,艾克森、阿兰、洛国富和韦世豪等球员组成的攻击线火力全开。广州队另外入选的4名球员是后卫张琳芃、高准翼和蒋光太以及门将刘殿座。
  在广州赛区领跑的山东泰山队有6人入选,分别是金敬道、吴兴涵、王大雷、刘彬彬、徐新、郭田雨。另外是北京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张玉宁和王刚等人均将参加集训。
  上海海港入选的3名球员颜骏凌、王燊超和李昂都来自防守端。上海申花除了队长吴曦入选,另一位入选球员是朱辰杰。
  河北队本赛季表现出色,尹鸿博和王秋明得到征召。天津津门虎队的巴顿也是凭借联赛中的良好表现得到机会。武汉队本次入选的球员是蒿俊闵和董春雨。(转自8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