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将在云南文山市举办

    奖金为5万美元的“中国文山三七杯” 2012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4月7日至15日将在云南文山市体育中心网球馆举办。这又是一个磨砺中国网球“小金花”的重要平台。

    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29日向新闻界发布了本次赛事信息:该项赛事是经国际网联(ITF)授权,由中国网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文山市人民政府、文山州体育局承办,浩蓝国际网球运动推广(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的。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是孕育国际网坛明星的摇篮,莎拉波娃、李娜都是经过ITF的拼搏才走到今天。对于“小花”们而言,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
    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乌克兰、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近30个国家及地区的171名运动员已报名。刚获WTA马来西亚站比赛冠军的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去年法网混双冠军澳洲新星德拉奎亚,拥有3个WTA冠军头衔的泰国老将塔纳苏干,刚获ITF三亚站冠军的王蔷,以及国手孙胜男、鲁晶晶、韩馨蕴、郑赛赛、田然等都将亮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