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洲花滑赛即将举行

    由北京市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有限公司、国贸商城、国贸溜冰场共同主办的2012北京亚洲花样滑冰邀请赛,于4月6日至8日在北京国贸溜冰场举行。据北京市冰上轮滑协会负责人介绍,此项赛事从200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北京业余花样滑冰和社会办赛的成功案例和品牌赛事。
    本届比赛有来自印度尼西亚以及中国北京、杭州、厦门、沈阳的8家溜冰场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个人比赛项目达417项之多。其中,参赛年龄最小的仅有3岁,最大者为59岁。该赛事是业余性质比赛,无论参赛者水平高低,年龄大小,都可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参赛项目和组别。
    从热闹的比赛场面可以看出,滑冰运动越来越深入人心,爱好者日益增多,且技艺不凡。而南方业余选手的增多则充分说明,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室内冰场的建设和开放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由社会各界斥资办赛,为全民健身事业也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