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园足球U16希望之星选拔赛结束--保定小将张森将赴德国

4月1日中国校园足球U16希望之星选拔活动在天津揭晓,河北省保定张森、石家庄谢孜琛和来自上海、广州、天津等城市的14名小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全国400多名“希望之星”中脱颖而出,将代表中国队赴德国慕尼黑参加为期间一个月的集训,并将参加2012年拜仁“慈善青少年世界杯”足球赛。
据保定市足球训练中心教练付杰介绍,张森今年16岁,先后在保定河北小学、二十二中学习,7岁开始在保定市第二重点业余体校足球队进行足球训练,张森的启蒙教练赵健说:“张森一直是队里的主力队员,非常喜爱足球,训练认真刻苦,技术突出,作风好,灵活性、整体整合意识和比赛能力都很强,是一位很有潜力的优秀队员。”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赞助商英利公司联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协共同举办。采取各城市球员混合编组形式进行七人制足球比赛,国际足联、中国足协青训专家综合球员身体素质、技战术水平、现场表现组织选拔10名校园足球U16希望之星赴德国拜仁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公开训练,接受拜仁球星的专业指导以及同德国、俄罗斯、印度、意大利等代表队举行“慈善青少年世界杯”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