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鸣金内蒙古独得三金

        2012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今天下午在内蒙古体育馆鸣金,在10个级别的决赛中,东道主表现抢眼独得3金,其他7枚金牌被瓜分。
        在女子54公斤和69公斤级比赛中,前不久刚刚获得亚洲冠军的内蒙古拳手刘可佳和王冬梅表现出较强的实力和霸气,继昨天半决赛分别击败辽宁队的世青赛冠军牛丽丽和甘肃队老将张文莎后,又在决赛中分别以14比6和12比5战胜了中国海洋大学的徐金花和解放军队的窦丹夺冠,同时刘可佳卫冕成功。
        在令人关注的75公斤级决赛中,去年已崭露头角的内蒙古小将李倩表现出色,继昨天以14比6战胜武汉体院去年的全国冠军宁玉玉后,又在今天以12比4战胜解放军队的去年城运会冠军杨柳,首次夺得全国冠军。
        在其他两个奥运会级别51公斤和60公斤级决赛中,山西队的前世界冠军陈莹和辽宁队的刘畅也显示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攻防能力,分别战胜了解放军队后起之秀于亚宏和浙江队的姜婷婷后问鼎。
        在57公斤级和64公斤级决赛中,中国海洋大学的前世界冠军秦建和甘肃队的崔乔也有不错的发挥,前者以16比9击败了浙江队的鲍嫦凤后卫冕,后者则以16比10战胜了四川队小将杨文璐后夺冠。
        在81公斤和+81公斤级决赛中,两位亚洲冠军、天津队的苑美庆和浙江队的李云飞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中国海洋大学的魏江彦和沈阳体院的王锐一筹,以大比分获胜。其中前者首次染指全国冠军,后者则卫冕成功。
        在48公斤级决赛中,贵州队的徐诗琪充分发挥了快速灵活的特点,以11比7战胜了海南队的倪哲哲,首次为贵州队夺得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