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香港花样滑冰及短道速滑锦标赛开幕

        由香港滑冰联盟主办的“2012香港花样滑冰及短道速滑锦标赛”将于4月17日—18日在香港又一城欢天雪地溜冰场举行。届时,港协暨奥委会义务副秘书长霍启刚将担任颁奖典礼的主礼嘉宾。

    2012香港花样滑冰及短道速滑锦标赛是香港唯一的专业滑冰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将有30多名年龄7岁至21岁的滑冰精英聚首一堂,竞逐花样滑冰及短道速滑多个项目的殊荣。

    赛事组委会更邀请到多位国际裁判担任是次比赛的裁判,增加比赛的认受性。港协暨奥委会义务副秘书长霍启刚也应邀担任颁奖典礼的主礼嘉宾。

    香港滑冰联盟主席叶小燕表示:“香港一直致力培训本地的运动员,而这个比赛正是让运动员展现他们努力的成果,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参赛者的水平逐年在提升,实在值得鼓舞。”

    叶主席同时衷心感激霍启刚先生能够在百忙中出席此次赛事颁奖礼, 并认为这是对滑冰运动员的最大鼓励。(华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