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羽毛球队队员热议伦敦倒计时100天

    亚锦赛第二个比赛日,恰逢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征战亚锦赛的国羽将士们感叹时间越来越少。

    作为伦敦奥运会的卫冕冠军、夺冠大热门,不用记者提醒,林丹就知道今天是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他在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对奥运会的期待。能够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林丹调侃自己很伟大。“时间过得很快,大家还在回忆我2008年奥运会夺冠的场景,现在就快到伦敦奥运会了,感觉时间都不是很够用,我只能练好每一天,给自己加油,不去想最后的结果。”

    去年苏迪曼杯丢分后,王适娴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亚锦赛首场比赛她赢的也不轻松,对阵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两局开局都处于落后,尤其是第二局,更是与对手缠斗到24比22方才险胜。奥运倒计时100天,让王适娴也感受到奥运临近的压力。她说:“时间越来越少了,感觉时间过得也很快,但我还是要一天天过,最主要就是放好自己的心态,去过好奥运会前的每一天,这样对备战奥运会会更有利。”

    新科全英赛冠军李雪芮,首场比赛2比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廷,走下赛场李雪芮表示发挥一般,不是太好。相比于今年突出的成绩,李雪芮本场比赛的状态却不是最佳,但这并不妨碍这位90后小将成为女子单打奥运名额中的候选人物之一。在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李雪芮表示出对于奥运会的期望,“希望能参加,如果参加的话目标就是最高领奖台。”虽然奥运会日益临近,李雪芮也表示时间越来越少,但她认为这是急不来的,“因为奥运积分要一站站累积下来,不是说拿了一个全英赛冠军就可以,要通过一个积累,也是因为我之前一直在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