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摔跤50张门票将会在山西产生

     4月17日,2012年奥运会摔跤项目国际资格赛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山西省体育局局长、组委会执行主任苏亚君通报了赛事筹备情况。
    本次比赛是国际摔联确定的伦敦奥运会摔跤项目两次国际资格赛之一,属于国际A级赛事。比赛由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办,中国摔跤协会、山西省体育局和太原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比赛于4月27日至29日在新落成的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7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名摔跤选手将参赛。我国运动员报名参加男子自由式摔跤全部7个级别的比赛、古典式摔跤4个级别的比赛和女子自由式摔跤1个级别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共12名。比赛采用国际摔联最新审定的比赛规则。男子前三名和女子前两名均可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本次比赛共产生50张“奥运会入场券”。
    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本次比赛是对我国摔跤项目优秀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前的一次全面检阅,起到赛前练兵提高技术水平的作用,而且可以进一步掌握世界摔跤项目运动的最新情况,有利于我国摔跤选手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