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沙排巴西站张希/薛晨晋级半决赛

    2012世界沙排巡回赛巴西利亚站女子组正赛北京时间19日凌晨继续展开争夺。中国女沙一姐张希/薛晨在第三、四轮继续奏凯,晋级半决赛。

    张希/薛晨第三轮对手为东道主选手利马/薇薇安。尽管利马/薇薇安高居本站6号种子位置,但并没有展现出更多的战斗力,仅过34分钟就以10比21和18比21将胜利拱手相让中国一姐。5小时后张希/薛晨在第四轮比赛中与意大利组合西科拉里/梅内加蒂狭路相逢,但也未能够在张希/薛晨的前进道路上制造任何阻碍。经过35分钟较量,张希/薛晨以21比19和21比15直落两局再胜,顺利晋级本站女子组半决赛。

    当天凌晨还结束了男子组资格赛的争夺。中国组合李健/周顺首轮轮空后,第二轮以2比0战胜奥地利组合胡佛/勒布,其中第二局双方战成29比27的罕见高比分。遗憾的是,第三轮比赛中,李健/周顺0比2不敌加拿大组合萨克斯顿/雷德曼,无缘正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