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合肥站落帷幕

    4月18日,201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暨皮划艇大奖赛合肥站在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结束最后一天的争夺。
    在女子单人皮艇200米比赛中,河北选手霍丽伟以40秒929的成绩夺冠,亚军和季军被浙江选手殷昕怡和河北选手刘思维获得。累积上一站积分后,刘思维两站共积57分获总分第一,霍丽伟和殷昕怡以55分和54分紧随其后。在男子单人皮艇200米角逐中,北京选手王磊以34秒992夺金,浙江的苏振和上海的马佳贝拿下银牌和铜牌。累积上一站积分后,王磊以60分高居榜首,苏振以56分位居次席,浙江的刘灿红以53分收获第三。在男子单人划艇200米较量中,冠军被江西选手张志武以39秒179拿下,浙江选手董晖和内蒙古选手李楠分列二、三位。累积上一站积分后,张志武以60分拿下第一,董晖和李楠位列其后,积分分别是56和54分。女子单人划艇200米只有3位选手报名,湖北选手李甜甜拿下冠军,安徽选手陈躲和湖北选手胡秋月分获银牌和铜牌。
    作为我国第一次以大奖赛形式举办的全国性皮划艇赛事,本次比赛还为各奥运项目前三名颁发了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6000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