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伦敦站魏宁发挥稳定取得首金

        2012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伦敦站比赛打响,这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测试赛。在女子飞碟双向的角逐中,中国名将、奥运会银牌得主魏宁凭借加赛中的稳定发挥,以总成绩96中,为中国队射落本次世界杯的首枚金牌。
        中国队在女子飞碟双向上派出3位选手参赛,分别是魏宁、张冬莲和老将张山,其中魏宁将代表中国出战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的比赛。资格赛阶段,魏宁发挥出色,打出72中,以资格赛头名的身份晋级决赛。打出71中的张冬莲携手晋级,而张山只排名第九,无缘决赛。
        决赛阶段,魏宁继续着稳定的发挥,仅脱掉1个靶,总成绩为96中。但是在资格赛中落后魏宁1中的斯洛伐克选手巴特科娃在决赛中打出25中的满分成绩,总成绩同样达到了96中。她和魏宁进入到紧张的加赛,最终魏宁顶住压力,两发全中,而对手仅中1发,魏宁收获了自己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的第八个冠军,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本次世界杯上的首枚金牌。
        已经结束的其他项目比赛中,小将易思玲收获了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男女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没有奖牌入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