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蒂华纳站结束中国队夺取五金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2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蒂华纳站结束。在最后一项有中国运动员参赛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陈若琳/汪皓组合以总成绩350.88分完美收官,成功卫冕的同时实现了系列赛的4连冠。本次比赛中国队一共揽下5金。
        其余项目中,在21日与吴敏霞搭档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后,何姿又在第二日以总成绩386.55分,高出第二名31.90分的巨大优势实现系列赛女子单人3米板的3连冠,而吴敏霞没有出战。同样,秦凯在首日获得了男子3米板冠军后,第二日又搭档罗玉通,以总分454.29分将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轻松收入囊中。
        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邱波未能出战,曹缘/张雁全同样没有在男双10米台中亮相。其余金牌被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美国男双10米台组合麦克罗里/鲍迪亚和英国神童戴利瓜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