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国未进决赛

    2012国际射联世界杯伦敦站结束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国胡斌渊、李君、王楠出战,结果无人晋级决赛。俄罗斯选手莱波凭借决赛加赛胜出,获得金牌。

    男子飞碟双多向是中国男子飞碟的优势项目,已经拿满了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本次比赛中国派出了胡斌渊、李君和王楠参赛。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胡斌渊将第三次征战奥运会,而在新奥运周期才崭露头角的小将李君则将首次出战奥运会。

    资格赛中国选手发挥不佳,李君和王楠均打出了138中,分别排在第八位和第十位,无缘决赛。而名将胡斌渊则因为资格赛后两组表现失常,总成绩135中排在第17位,中国三将无人晋级决赛。

    曾获得过世锦赛青年组冠军的俄罗斯选手莱波和意大利名将达尼埃洛资格赛同为142中,位列前两位晋级决赛。决赛也成了两人的冠军争夺战,两人你追我赶,最终总成绩同为188中,需加赛争夺冠军。加赛中,莱波4靶全中,而达尼埃洛脱靶1个,最终莱波夺得金牌。达尼埃洛获得银牌。

    意大利选手迪斯皮格诺与美国名将埃勒总成绩同为184中,迪斯皮格诺凭借加赛击败对手,获得铜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