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国家队积极训练 办讲座加强自身素质

        两天假期后,中国男篮将到三亚进行为期一周的拉练,与去年相同,队员们将进行有氧训练以提高体能,这也是中国男篮队员集中后的第一步,而后,在五月中旬,中国男篮将先期进行三场热身赛,并将有三名队员在男篮澳大利亚热身赛前离队。

    在进行完全队体检后,昨天晚上,中国男篮进行了素质教育讲座,在总决赛期间,苏伟与北京外援马布里对飚垃圾话的场面让很多球迷十分愤慨,作为国字号球员如何注意自身素质,提高自身素质成为新一届国家男篮的一大课题,所以在昨天的素质教育中,全体男篮队员被要求认真听讲并做总结。

    而男篮的另一利好消息是,中国男篮主力攻击后卫王仕鹏在昨天归队,在回到丹东省亲后,王仕鹏一直在香港进行康复治疗,他向国家队请假到20号回队,昨晚,在首都的濛濛细雨中,王仕鹏回到国家队,他将与男篮队友们一起到三亚开始自己的伦敦奥运备战。另一主力孙悦也将在三亚与国家队会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