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环湖赛组委会商讨赛事筹备宣传工作

        2012青海自行车环湖赛组委会日前召开了工作研讨会,环湖赛组委会副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副局长郭玉京以及媒体代表、青海省赛事运动管理中心、环湖赛组委会宣传组等相关人员参加,就2012年第十一届环湖赛如何做好赛事筹备组织、宣传工作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冯建平指出,环湖赛宣传中要继续坚持主流媒体团队,要尽快从大学生中选拔微博团队,组成环湖赛专业微博团队。同时,要组织活动烘托赛前气氛,如花式自行车表演、组织参赛选手参加青海湖鱼苗放生等公益活动,为赛事冠军制作手模展示在体育博物馆中。组委会办公室继续制作环湖赛纪念邮册;联系好直升机做好赛事直播,将对青海湖、祁连、甘肃、宁夏四个点进行赛事直播。制作环湖赛赛事回顾专题片,推出环湖赛倒计时活动,进一步推动环湖赛宣传报道等各方面工作的有序展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