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U14青少年足球节启动260球员参赛

    4月25日,以“回馈社会、加深了解”为主题的亚足联U14青少年足球节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启动。
    据了解,亚足联U14青少年足球节是亚足联一项传统的针对青少年的足球活动,已经举办了八届,今年的活动共吸引了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等在内的10个会员协会的260名青少年球员参加。亚足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亚足联各会员协会之间的沟通、了解,尤其是加强各会员协会在青少年层面的合作。
    今年的亚足联青少年足球界较之以往还增加了回馈社会的内容:4月21日,亚足联一行参观并慰问了北京安华小学的残疾人孩子,并邀请他们参加足球节的开幕仪式、观看比赛。亚足联社会责任部负责人安纳苏表示,希望用足球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也希望继续加强和中国足协的合作,让更多中国的孩子们享受到足球的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