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沙排赛三亚站中国选手连胜晋级

        2012年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站4月26日展开正赛,刚在巴西站夺魁的中国一姐张希/薛晨首日连胜两对选手,晋级第三轮。
        本站正赛头号种子张希/薛晨上午在中央球场首战巴西组合阿加莎/西克萨斯,中国组合轻松以21比15先下一局。第二局对手制造了一定麻烦,战至22平后,张希/薛晨凭借关键球上的丰富经验,以24比22拿下。
        5个半小时休整后,张希/薛晨迎来希腊老将斯拉提思安妮/艾梵尼提。张希/薛晨攻防能力更高一筹,仅用41分钟,就以21比17和21比15直落两局。
        另一对年轻的中国组合张常宁/马园园当天亮相,正赛首轮与荷兰组合范·德·佛里斯特/莫伦苦战3局以2比1取胜。下午第二轮,张常宁/马园园1比2惜败给实力不俗的意大利组合吉奥里亚/莫莫里。她们将在27日参加败者组比赛。
        此外,世界男子沙排巡回赛波兰站当天凌晨结束了资格赛,中国组合周顺/李健首轮2比1险胜一对墨西哥组合后,第二轮0比2不敌荷兰组合布罗维尔/缪森,无缘正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