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联伦敦站比赛结束中国二将未入围决赛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2国际射联伦敦站比赛全部结束。在收官日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名将朱启南和小将兰兴双双无缘决赛。意大利名将坎普里尼亚以总成绩1278.2环,力压美国名将埃蒙斯夺得冠军。

    埃蒙斯以总成绩9.5环之差获得银牌。19岁的乌克兰小将库利什以总成绩1268.2环获得一枚铜牌。

    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子50米步枪三姿伦敦奥运会比赛的朱启南和兰兴出战本站世界杯,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两人在资格赛中均显得不在状态,朱启南的立姿和跪姿成绩均不理想,最终打出1145环位列第38位,而兰兴则打出1142环位列第40位,两人均无缘决赛。

    相比中国选手的不在状态,意大利名将坎普里亚尼从始至终就保持着高水平状态,资格赛以1179环位居首位晋级决赛,最终以总成绩1278.2环夺得金牌,领先了获得银牌的美国名将埃蒙斯9.5环之多。19岁的乌克兰小将库利什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最终以总成绩1268.2环夺得铜牌。

    本项比赛结束,本站世界杯也随之落幕,中国队获得了1金2银3铜的成绩,这也是新奥运周期以来,中国队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差的成绩。

    本站世界杯在伦敦奥运会场地进行比赛,因此也是伦敦奥运会前的测试赛。中国队此次派出的也都是即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奥运军团,不过成绩并不如想象中的理想。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对于中国射击队来讲,在奥运赛场练兵,发现问题,累积经验,也许远比本站世界杯最后所获得的成绩更为重要。毕竟,对于在北京奥运会中创造了5金2银1铜辉煌战绩的中国射击队,三个月后的伦敦,才是最重要的一场战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