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伦敦奥运选拔赛将开幕

    华奥星空常州4月28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伦敦奥运选拔赛将于29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中国梦之队伦敦奥运阵容也将随之浮出水面。

    为期六天的此次冠军赛设有男子/女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男子/女子双人3米跳板、10米跳台及男子/女子个人全能共计12枚金牌。去年获得全国跳水锦标赛各奥运单人项目前16名、双人前8名的选手将悉数出战,其中包括吴敏霞、何冲、陈若琳、秦凯等奥运冠军和邱波、胡亚丹、何姿等世界冠军。

    由于此次比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国内选拔赛最后一站比赛,各路高手更是格外重视。大家都希望能在本站比赛中完美发挥,为进军伦敦增添一枚重重的砝码。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3月份在水立方进行的本年度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上曾经表示,中国军团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名单将在冠军赛之后产生,谁将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