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李娜遭逆转无缘斯图加特大奖赛四强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网坛“一姐”李娜27日在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波兰好手拉德万斯卡,无缘四强。
    虽然赢下首盘,但是李娜没能守住优势,最终以6:3、2:6、3:6不敌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止步八强。
    “我在第一盘表现得更有自信,但是第二盘开始,对手占了上风,”李娜说,“在多次被对手破发后,我变得有些沮丧。”
    去年一举摘得红土大满贯法网桂冠的李娜也开玩笑表示并非完全没有收获,“这毕竟是本赛季首个红土赛事,我前3场打得还不赖,至少还知道怎么在场上滑步”。
    赢球后的拉德万斯卡表示:“我在第二盘中表现得更加冷静。我非常高兴实现了逆转。”
    对于即将在5月27日拉开战幕的法国网球公开赛,23岁的拉德万斯卡表示,她喜欢在红土上滑步的感觉,也希望在此赢得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拉德万斯卡的半决赛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后者以微弱优势力克本土作战的德国小将巴瑟尔。
    此外,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和美网冠军斯托瑟战满3盘,结果莎娃以2:1的总比分逆转取胜。莎娃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后者以两个6:4淘汰德国人科贝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