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大满贯上海站张希/薛晨两连胜(组图)

    2012世界沙排大满贯赛上海站5月2日展开女子组小组赛的争夺,两对参赛的中国组合分别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

    中国女沙一姐张希/薛晨作为本站头号种子被分在A组,当天上午的小组赛第一轮,张希/薛晨仅用34分钟,即以21比15和21比17战胜来自非洲的瓦努阿图选手埃尔文/伊阿提卡。下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张希/薛晨与捷克组合克拉帕罗娃/哈耶克娃狭路相逢,中国组合轻松地以21比14和21比18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后出线在即。

    另一对中国组合张常宁/马园园在H组连遭强敌。首轮比赛,中国小花与澳大利亚老将库克/辛其利战满3局,前两局战成1比1平后,决胜局中国组合与对手战至13平,由于关键球把握能力略逊一筹,以13比15惜败。第二轮比赛张常宁/马园园迎战德国组合霍特维克/瑟穆勒,仅29分钟即以10比21和15比21败北,小组出线前景黯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