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北京站中国年轻组合未进正赛

        5月8日,2012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大满贯北京站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展开女子组资格赛和男子组配额赛的争夺。唯一登场的中国年轻组合黄影/丁晶晶0比2不敌瑞士组合科里坎内奇/格拉埃斯利遗憾出局。 

       本站比赛中国女队共派出四对组合出战,刚刚在上海站夺冠的薛晨/张希、年轻组合张常宁/马圆圆、岳园/王凡直接进入正赛,黄影/丁晶晶是唯一一对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中国选手。
        女子组资格赛分为两轮,首轮共有32对组合参赛。资格赛首轮15种子黄影/丁晶晶主场迎战18号种子瑞士组合科里坎内奇/格拉埃斯利。比赛一开始就陷入相持,随后瑞士组合加强了发球的威胁,中国队在接发环节出现多次失误。18比21,中国组合丢掉第一局。第二局,黄影/丁晶晶及时调整状态,战至11比9仍保持着2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中国组合出现失误,瑞士组合乘机将比分反超,21比17再下一局,赢得比赛。
        资格赛结束后,战胜了黄影/丁晶晶的瑞士组合科里坎内奇/格拉埃斯利,爆冷战胜了资格赛2号种子加拿大组合班思利/马罗妮,她们同资格赛8号种子巴西组合维尔拉/丽莉,1号种子奥地利组合施魏格尔姐妹等8对组合进入正赛。
        9日女子比赛进入正赛,中国沙排名将薛晨/张希等三对中国选手将登场,男子资格赛也将同时展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