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

        5月9日,2012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2011年世界排名前列的职业队或国家队参赛。今天结束的第一赛段比赛,来自澳体绿刃队的梅丽莎获得赛段个人冠军。
        今晨比赛全程73.4公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意大利吉波利尼队收获团队第一,中国崇明捷安特队暂列团体第四。
        本次赛事分为两部分,5月9日至11日为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5月13日为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
        今年是自行车赛登陆崇明岛的第10个年头,延续了去年的成功办赛,今年赛事也亮点十足。参赛队伍数量和水平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第一位跨入奥运大门的崇明选手黄丽将参加家门口的公路赛。世界杯赛在赛道方面作出了优化和升级,比赛将首次骑进市区。起点设在浦东的东方体育中心,终点为崇明大道,选手们将穿越整个长江隧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