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米兰站易思玲获得铜牌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米兰站首日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以及男子10米气步枪两项比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以总成绩503.4环赢得一枚铜牌,而两位奥运冠军选手杜丽和朱启南分别在决赛中获得第4名,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在昨日首先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朱启南在资格赛中发挥不俗,以599环的成绩与意大利名将坎普利亚尼-尼科洛在资格赛获得并列第一,不过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同样实力不俗,以资格赛第8名晋级的塞尔维亚选手米洛萨维耶夫也交出了596环的不错答卷,而中国的另一位选手王涛则以595环的成绩排名第17无缘决赛。

    相比男子10米气步枪朱启南的孤军奋战,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国有杜丽以及易思玲两位选手晋级决赛。杜丽与易思玲在资格赛中以399环的成绩分列第3、4名晋级决赛,决赛中杜丽与易思玲在前5枪成绩不俗,枪枪都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易思玲第四枪还打出了10.8环,不过第5枪易思玲与杜丽均出现小失误,两人分别打出9.4环以及9.9环,好在随后易思玲很快调整了状态在最后3枪比赛中再次打出10.7、10.8以及10、9环最终以总成绩503.4环获得一枚铜牌,杜丽以502.6环获得第四名。此外中国的另一位选手喻丹在资格赛中打出392环的成绩排在第60位无缘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