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2男足国家队集结备战亚锦预选赛

        还有一个月,首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阶段比赛将在老挝开战,中国U22男足国家队即将以最强阵容集结,备战该赛。
        据U22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傅博介绍,亚洲U22足球锦标赛是亚足联今年推出的一项全新赛事,虽然第一届比赛不牵扯任何出线名额,但从下一届比赛开始,就会成为奥运会预选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中国男足遗憾地失去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项目决赛阶段的参赛权,但中国足球人还是希望尽早准备,以期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足项目预选赛期间取得好成绩。
        为了备战U22亚锦赛,中国足协近期公布了32人的庞大集训名单,这其中,除了有之前2比2战平马拉维国家队的绝大多数主力球员外,还补进了三名“海归球员”,而他们的加盟,也势必会提升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
        这三名球员分别是效力于法国勒芒的张佳琪、梅斯的黄威以及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的徐新。张佳琪是一名身高超过1.90米的中锋,目前已拿到了勒芒俱乐部的职业合同,这家以培养青少年球员闻名的法国俱乐部也认为其前景不可限量;黄威则是被中国足协公派到梅斯留学的“幸运儿”之一,如今黄威已是梅斯93年龄段球队中的主力球员,身为后卫的他也得到了多家法国俱乐部,甚至包括法甲俱乐部的垂青;徐新则是在去年年底万达集团和西班牙足球联盟合作后以“青年球员”身份加盟马德里竞技的,目前徐新效力于马德里青年队B队,而他也在努力成为马德里青年队A队的一员。
        另据了解,在6月20日的正式比赛到来之前,中国男足U22国家队将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集训,集训地点分别是秦皇岛足球训练基地、武汉奥体中心、昆明体育训练基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