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王仪涵首开纪录比赛之余关注刘翔

    2012年汤尤杯赛5月20日在武汉拉开帷幕。上海姑娘王仪涵以2比0的总比分轻取南非选手哈灵顿,为中国女队首开纪录。

    “对手实力的确不是很强,但作为我来说,赛前准备得还是很充分,不管对手强弱,最主要还是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王仪涵表示。

    果然,一站在场地上,王仪涵和对手的实力差距就显露无遗。王仪涵以15比0领先,哈灵顿才扳回一分。王仪涵此后又连得6分,以惊人的21比1先下一城。次局王仪涵攻势不减,开局4比0领先,在被对手扳回一分后,王仪涵又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以14比1扩大了分差,最终以21比2再赢一局。

    作为队伍的一单,虽然对手实力平平,但王仪涵说还是感受到了团体赛的气氛。“上场前放的音乐让自己一下子兴奋起来,当赢下第一分支行,那么多观众加油,很开心。”。

    同为上海人,王仪涵昨晚守在电视机前关注刘翔的比赛。“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的时间,但刘翔的表现真的让人感动振奋。祝福他能有越来越好的表现。”

    中国女队明天轮空,将在后天迎来小组赛主要对手印尼。“今天这场比赛主要还是适应一下灯光和场地,”王仪涵说,“一定要在对阵印尼时有好的表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