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游泳锦标赛张琳200米自由泳未达A标

        5月21日,在济南进行的2012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中,张琳依旧感觉欠佳。1分49秒50的成绩虽然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顺利夺冠,但远未达到1分47秒82的伦敦奥运会A标成绩,这也意味着他将基本无缘200米自由泳奥运单项资格,甚至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资格也岌岌可危。
        4月在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张琳在其主项400米自由泳和200米、1500米自由泳中均未能达到奥运A标,所以出战全国青年锦标赛争取达标。但是再次收获这个结果,为其之后将进行的主项400米自由泳达标蒙上了一层阴影。
        根据规定,男子200米自由泳成绩达到奥运A标的前两名可以参加单项比赛,前6名还有机会参加4×200米自由泳接力。根据张琳的资历,如果他能够在400米自由泳比赛中达到奥运A标,他还将有机会征战伦敦奥运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