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热身赛首遭失利本阶段后将再次裁员

          5月20日,中国男篮与美国明星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继续进行,前两场均取得胜利的中国队以70比76不敌对手,遭遇热身赛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小将王哲林表现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其余队员得分均未上双,易立和郭艾伦各贡献8分,王治郅和朱芳雨各得到7分。
        主教练邓华德继续试验阵容,王治郅、朱芳雨、易立、孙悦和张博联袂首发。不过从第二节开始,邓华德开始派出年轻人参战,美国队趁机反扑,在半场结束时追至34比36。下半场中国队年轻人失误较多,美国队连续打出反击,并逐渐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苦苦追分的中国男篮最终没能遏制住对手,最终以6分不敌。
        在与美国队已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取得2胜1负。按照之前的计划,结束了本阶段热身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再次进行裁员,然后赴澳大利亚热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