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巡赛今年起正式对接世界职业赛

    5月22日从中国台球协会获悉,今年起,职业斯诺克积分将正式引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比赛也升级为国台酒2012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为中国球员打开了本土进军职业赛的通道。
    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介绍说,此项赛事是中巡赛在运行5年之后与国际成功对接的华丽蜕变。中国排名前32的球员和世界排名前96名的球员直接参赛,其他国家(地区)的球员和众多业余球手也将共同参赛,拥有职业排名的球员还有机会获得职业积分。中巡赛年终积分榜上排名前四的选手将获得本赛季在英国举行的PTC总决赛的名额,并同时获得下赛季职业赛的参赛资格。此外,各分站赛冠军也可以拿到本赛季PTC总决赛的入场券。
    升级后的比赛单站奖金高达50万人民币。作为2012-2013赛季的首站斯诺克积分赛,国台酒CBSA世界巡回赛的首站比赛将于6月18-22日在中国的张家港举行,后两站将分别于9月底在江苏宜兴,以及11月初在四川成都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