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进行第二轮比赛中国印尼携手出线

        5月21日,汤尤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今天展开争夺,中国男女队轮空。与中国队同组的印尼男队战胜英格兰队、印尼女队战胜南非队,英格兰男队和南非女队两战皆负,止步小组赛。中国队与印尼队携手出线。
        今天上午进行的汤姆斯杯小组赛,面对实力较弱的南非队,马来西亚队全主力出场,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带领哈菲兹、刘国伦、陈文宏/古健杰、吴伟申/林钦华先后登场亮相。一局未失,5比0战胜南非队,迎来首胜。
        晚间,印尼男女队同时登场。印尼男队对阵英格兰队,在西蒙·桑托索为印尼队先拔头筹的情况下,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基多/亨德拉爆冷不敌英格兰组合阿德考克/埃利斯。第三场,印尼天王陶菲克出场,21比12、21比16战胜卡尔·巴克特,之后阿山/尤利安托逆转英格兰组合。在还有一场未打的情况下,印尼男队已3比1击败英格兰队,与中国男队携手小组出线。
        相比印尼男队赢得稍微波折外,印尼女队5比0轻松战胜弱旅南非队,也与中国女队一同出线。
        22日,中国男女队将与印尼队交手,争夺小组赛头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