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开赛4000余人参加

       5月21日,以“跑赢自己 跑迎改变”为口号的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20日鸣枪开赛,点燃了4000多名上海长跑爱好者的运动激情。
        刚刚卫冕钻石联赛冠军的牙买加飞人阿萨法·鲍威尔出席活动,并寄语选手们享受跑步,分享快乐。
        本站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运动员及长跑爱好者从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前出发,途经玉兰桥游泳馆和月亮湾跳水池,整个赛道平坦宽阔,为选手带来良好的路跑体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山东田径队的温兴隆以30分15秒力压群雄,夺得男子10公里专业组第一名;来自大连奥星俱乐部的魏小杰,以34分54秒摘得女子10公里专业组桂冠。业余选手参加的公开组也异彩纷呈,体现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现了上海路跑爱好者的雄厚实力。
        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是由李宁公司发起,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今年新推出的一项高规格路跑赛事。3站比赛分别在西安、深圳和上海举行,均设专业组和公开组,兼具专业性和群众性,设10公里和5公里两个项目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