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奥运前景黯淡坦言不会因挫折而止步

    在5月21和22日举行的的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与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张琳的成绩依旧没能达到奥运会A标,使得他的伦敦奥运会参赛前景较为黯淡,但张琳仍然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不服输的态度:“我是北京爷们,不会因为这样的挫折而让我却然止步在这里!张琳不会是那样的人!”

    由于状态与伤病等原因,张琳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项目的成绩达到奥运会A标。在张琳成绩不佳的同时,坊间对张琳的评论声四起,很多人都担心张琳会不会因此而失去自信。今天晚上,张琳更新了微博,在微博中说出了他此时此刻想表达的一切。

    张琳在微博中首先感谢了众人对他的支持,以及抒发了自己对游泳的热爱之情,“感谢大家这么支持我!我真的是很热爱游泳,我很感谢游泳带给我一切。”从文字中不难看出,张琳并不会受到这次挫折的影响,他的内心很是强大,“我只是坚持我应该去做的,不会因为这样的挫折而倒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