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赛中国男女两队完胜对手晋级四强

        5月23日,2012年汤尤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经过激烈的争夺,中国男女队3比0战胜各自对手,携手闯入四强。
        23日下午,中国女队首先出场,1/4决赛迎战缺少了申克的德国队。王仪涵21比15、21比17完胜施纳西。第二场于洋/王晓理对阵内特/赫特里希,在21比10先赢一局的情况下,19比21丢掉了第二局,决胜局于洋/王晓理21比8再胜。第三场,汪鑫2比0轻取鲍特,为中国队锁定胜局。3比0,中国女队完胜德国,闯入尤伯杯四强。
        晚间的汤姆斯杯比赛,中国男队遭遇缺少李宗伟的马来西亚队。林丹继续担当第一单打,但面对刘国伦,第一局林丹自身失误较多,17比21告负。随后林丹加快进攻节奏,21比9、21比5大比分取胜。第二场由蔡赟/傅海峰对阵古健杰/陈文宏,“风云组合”2比0获胜。第三场,小将谌龙2比0战胜哈菲兹,为中国队拿下第三分。中国队就此挺进汤姆斯杯四强。
        24日尤伯杯半决赛,中国女队将迎战泰国队。25日汤姆斯杯半决赛,中国男队将对阵日本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