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易思玲为中国射击队世界杯连夺两金

    在5月23日举行的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慕尼黑站首日的比赛中,中国射手王涛和易思玲分别在男、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折桂,为中国军团射出“开门红”。名将朱启南和杜丽则双双无缘奖牌。
    23岁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易思玲在资格赛中以400环满环的成绩强势晋级。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她同样一路领先,以总成绩503.6环、0.1环的微弱优势战胜2010年欧洲冠军、塞尔维亚枪手阿尔索维奇折桂。
    “能在慕尼黑赢得金牌太美妙了,我很高兴,希望能在下一个关键战役奥运会上有所作为,”易思玲说。
    杜丽在资格赛中仅打出397环,排名第17无缘决赛。
    30岁的王涛则面对白俄罗斯和意大利选手的紧追猛赶,大部分时间占据领先位置,最终以总成绩702.4环首次在世界级大赛折桂。名将朱启南以700.1环位列第五。
    慕尼黑站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站世界杯分站赛事,对各路选手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实战和检验训练成果、调整竞技状态的机会。共有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50名选手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