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际马拉松赛落幕参赛运动员逾万人

        2012年天津“武清开发区杯”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上午在天津市武清区落幕,实力强劲的肯尼亚选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包揽了男女桂冠,来自天津的中国选手王晓姝获得女子第3名。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天津市副市长张俊芳出席大赛起跑仪式,并对比赛顺利举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比赛是曾有过15届历史的天津马拉松赛首次升格为国际马拉松赛,因此无论参赛选手水平、人数和奖金,都创造了天津马拉松赛之最。特别是首次在天津市武清区国家级开发区举行,受到了天津市及武清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各项筹备严谨而充分。
        本次比赛共分男女马拉松、男女10公里和男女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三部分。其中参加男女马拉松的运动员达到了10244人。
        最终,肯尼亚囊括男子前8名,其中基普罗普以2小时16分16秒的成绩夺冠。女子冠亚军也成为肯尼亚选手杰普盖蒂奇和切普莱汀的囊中之物,其中前者成绩为2小时38分06秒。中国选手王晓姝列第3,成绩为2小时41分16秒。
        本次比赛线路经过精心设计,沿途环境优美,全程较平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