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户外技能赛大学院校队表现抢眼

        首届全国户外技能赛25日、26日继续在永嘉龙湾潭、楠溪江景区举行,来自温州大学、赣南师范学院阳光户外等大学院校队表现出色,在定向竞速、野外生存、扎筏泅渡等项目上技高一筹,温州大学还拿到了总成绩第一名。
        25日的比赛极为精彩。汪臻、杨永盛、易小虎、郭悬秀、何辉玲组成的赣南师范学院队在率先进行的定向竞速中发挥出色,穿越景区、定向用时都排在了前列,在跑骑交替+徒步项目上,他们更是跑出了全场最好成绩,最终以1小时37分59秒的总用时位列榜首。生存技能项目的冠军也属于大学院校队,贵阳医学院队通过各项技能成绩换算,以22分35秒位列首位。
        26日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进行了水上技能的比拼,扎筏泅渡项目包括公开水域游泳、越野跑、扎筏漂流。运动员从牡丹园出发后,首先沿江顺溪而下1.7公里,到达楠溪漂流码头,扎筏漂流3.8公里后至狮子岩结束比赛。第二个项目在运动员第一赛段结束后1小时展开,总长13公里,包括搭建避难所、橡皮艇漂流、越野跑等,最终赣南师范学院和酷客体育队各自拔得头筹。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永嘉县人民政府和温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以“山水永嘉 户外豪情”为主题,贯穿楠溪江风景区七大核心景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