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青少年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队获季军

    近日,拜仁慈善杯青少年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拜仁安联球场进行,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经过4场比赛的争夺,最终以1胜2平1负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拜仁慈善青少年邀请赛有中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印度五国的青少年球员参加角逐,比赛采用单循环的方式,每场比赛20分钟,最后按积分决出名次,中国队的队员是通过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希望之星中选拔挑选出的10名优秀球员。


安联首秀拘谨 0比1惜败奥地利


    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首战迎战强敌奥地利队,奥地利的队员全部由维也纳地区联赛的小球员所组成,配合更加默契。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奥地利队就通过配合获得单刀良机,中国队门将谢孜琛表现神勇将球扑出;此后中国队门前险情不断,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候,奥地利左侧形成攻势,在禁区内漂亮的2过1撕开中国队的防守,单刀破门,最终中国队0比1不敌奥地利队,本场比赛中国队球员表现的过于拘谨,并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
 

队员进入状态 0比0逼平德国


    中国队第二场比赛迎战德国队,德国队的队员全部由慕尼黑当地的俱乐部球员所组成,队员技术较为出色,身体素质很好,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仅仅2分钟,德国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最后一脚打门较正被门将扑出,此后中国队顽强的抵住了德国队的一轮轮攻势,最后0比0战平德国队。
 

全场两中横梁 0比0憾平印度


    第三场对阵印度队,中国队队员通过前两场比赛的磨合逐步找到状态,配合更加默契,创造出了很多得分良机。比赛第2分钟,中国队韩杰文禁区外远射擦柱而出;5分钟后前锋魏震获得单刀良机可惜他的射门被后卫封堵;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栾龙瑞的精彩弧线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3分钟,中国队队长张俊明禁区外远射再次击中横梁,此后中国队前锋陈记平与张俊明又连续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最后的射门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最终中国队遗憾的被印度队0比0逼平。


生死战殊死一搏 4比1大胜意大利


    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迎战此前保持不败的意大利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如果失利就将位列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名,在比赛开始前主教练邓世俊和领队曾丹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不要让此次拜仁之行留下遗憾。通过三场比赛的磨合,队员们配合变得更加默契逐渐进入了状态,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赖奇睿左路传中,中国队队长张俊明门前抢点干扰门将判断,球直接飞进球门左下角,仅仅过了1分钟,中国队卷土重来,栾龙瑞禁区中路接到队友横传轻松推射破门,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中国队前场连续形成攻门,陈志伟门前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0,比赛第15分钟,中国队禁区左路再次打出精彩配合,来自上海的2名队员制造了进球机会,陈记平禁区左路突破横传,魏震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比赛最后时刻,意大利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最终中国队4比1战胜此前保持不败的意大利队。
    最终意大利队与奥地利队同为2胜1平1负积7分,意大利队因为相互战绩占优获得冠军,奥地利队获得第二名,中国队1胜2平1负积5分,德国队同样1胜2平1负积5分,中国队因为净胜球优势力压德国队获得季军,德国与印度队分别位列第4和第5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