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首日中国队告负

          5月29日举行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首日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2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美国队逆转,最终以10:6告负。
        美国队是上届总决赛冠军,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姑娘们的开局轰轰烈烈:在30秒时就攻入第一球,此后又有第二分进账,然而此后美国队逐渐找到了状态,以3:3的比分结束了首回合较量。从第二节开始,美国队开始组织起有效的防守,让中国队的攻势失去了精准,至第四节时,中国队的攻势渐颓,未能得分。最终美国队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四节比分为3:3 , 0:2 , 4:1 , 3:0。
        对此中国队主教练胡安认为:“我们今天只打了半场好球,前两节表现还不错,到了下半场就完全乱了节奏,进攻和防守出现了问题,尤其是防守。当然美国队实力确实很强,我们在正式比赛中从来没有赢过美国队。”
        据悉,本届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将于6月3日落幕,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8支队伍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