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足球邀请赛中国U19国青年队获第五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荷兰阿姆斯特丹杯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代表中国参赛的中国U19青年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比0完胜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青年队,获得第五名。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国青队共参加了三场小组赛,对手分别是巴西博塔弗戈青年队、巴西克鲁塞罗青年队及荷兰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在前两场比赛相继落败之后,中国青年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2比1力克荷兰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最终位列小组第三。
    在和另一个小组第三名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第五名争夺中,中国国青队凭借林创意、郑达伦、罗竞的进球,以3比0取胜。
    据中国足协国管部介绍,此次前往荷兰参加“阿姆斯特丹杯足球邀请赛”,是为了备战下半年的亚青赛,通过集中训练,球队在荷兰籍主帅瑞克林克的带领下取得巨大的进步,有信心在亚青赛上取得好成绩,进而获得参加2013年土耳其世青赛的机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