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俱乐部甲A呼和浩特站比赛结束

        6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承办,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体育馆、内蒙古自治区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内蒙古银行杯”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呼和浩特站比赛, 5月29日至6月2日在内蒙古体育馆新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辽宁、江苏、内蒙古等省区市的共4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女队25支,男队24支,近三百名选手。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东道主内蒙古银行男队获得冠军,女队获得季军。其中男队在7场比赛中,以强大的实力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最终与湖南广电金鹰(绿)代表队并列男子团体组第一名;女队在参加的8场比赛中,5胜3负,尤其在淘汰赛中表现顽强,最终与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红)队并列季军。
        重庆康德代表队和江苏江阴正恒代表队并列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各代表队所获积分将带入第二站。第二站比赛将于9月12日至16日在重庆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