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落选赛中国队不敌塞尔维亚遭遇连败

        休战两天后,北京时间6月5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东京站重燃战火,中国男排0比3完败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队。中国队整场比赛表现低迷,从而遭遇两连败。
        面对此前从未战胜过的塞尔维亚队,相比前两场比赛,中国男排在首发阵容上做了调整,仲为君、陈平顶替沈琼、袁志出场。但这一变阵并未带来效果。首局,中国队就完全处于被动,0比4,3比8,8比16一直大比分落后。随后,在二传位置上用焦帅换下李润铭,以改变进攻节奏,但收效甚微,中国队以15比25失利。次局,中国男排重新派上老将袁志、沈琼出场,开局中国队与对手战至4平,此后,塞尔维亚队加强了发球和进攻的威力,中国队一传和防守都难以抵挡,13比25,中国队再次以大比分告负。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中国队,状态有所回升,在开局1比6不利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1比22,但最后时刻,塞尔维亚队稳住阵脚,再次抓住中国队一传不稳和进攻不畅的软肋,连得3分。中国队21比25再丢一局。0比3负于塞尔维亚,目前仍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5。
        6日,中国男排将对阵东道主日本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